9    

連上了N天班,終於要邁入休假模式,

不過這次只有兩天假,時間不夠無法出國,

只好安排個國內兩日行,地點就選定讓我又愛又恨的台南啦!

(愛當然是因為台南是美食之都,恨當然就是因為吃太多,

每次回台北總要胖個一兩公斤…好在這次買了很多F Size的衣服XDDD)

雖然這次只能在國內玩玩,

但是還是要營造一下渡假氛圍,假裝自己在國外,

所以行前當然要準備好渡假裝備啦,

有鑑於沒有時間逛街,網路真的是大家的好朋友,

該買不該買的,都被我一次準備齊啦XDDD



復古刷色前排釦牛仔吊帶褲

1.JPG    

既然是渡假就是要永保純真的心,

幾百年沒穿的吊帶褲當然要來一件啦!

其實一開始選擇吊帶長褲的時候有點心驚驚,

因為很怕我粗壯大腿塞不進去,

還好這個牛仔布料非常有彈性,

輕輕鬆鬆就把自己的下半身給塞進褲子裡了。

 

 

2.JPG    

而且話說買東西不只要好看,還要實用(歐巴桑個性跑出來),

這件褲子完全可以一褲兩穿,

想走可愛女孩路線的時候,可以是吊帶褲;

但是如果今天想要走俐落路線,

登登,拆掉吊帶就可以變成一條簡單的牛仔褲啦!

 

 

LOVE星芒鉚釘不修邊短版背心MIT舒適素面U領長版背心

3.JPG    

另外今年流行短版上衣,

不管是搭在吊帶褲裡,露個腰內肉(!?),

比較害羞的可以學我裡面內搭一件長背心,

然後自以為學第六感生死戀在那邊拉胚XD

 

 

4.JPG    
或是進可攻,退可守,

直接和牛仔褲說掰掰,

靠著長版背心,小露一下美腿。

 

 

不規則造型下擺多色雪紡長裙 

5.JPG    

假裝自己去海邊必備!!!

想當氣質女神,就是靠這條豆沙色的長裙啦!

雖然這次跑到古厝裡面拍照,沒有海風,

不過還是可以自己營造一下被風吹的感覺啦,

而且還可以「假裝」抵擋一下台南的大太陽,

腿不會曬黑喔。(結果竟然碰上陰雨天氣=”=)

 

 

哥德風幾何圖騰抽繩雪紡洋裝

6.JPG    

最有渡假休閒fu的就是這件花洋裝了,

要不是下雨天,

我一定會綁個包頭或馬尾,再假掰地戴上太陽眼鏡,

幻想自己是正在海邊渡假的超級大明星…

可惜台南下雨,

為了避免不被路人當成神經病,只好被打回現實,

只能假裝頭髮被風吹,趕快撫摸一下秀髮。

 

 

PEPPER'S 十字紋肩背水桶包

7.JPG    

不過幻想歸幻想,還是要有一些實用的東西啦,

因為不去海邊,所以這次不買沙灘包,

而是第一次擁有了個水桶包,

而且支持國貨,這次選擇了PEPPER'S的包包。

 

 

13  

之前在百貨公司逛街的時候,就發現PEPPER'S的包包顏色好鮮豔,

這次在網路上購物雖然感覺更省時…

不過還是在選擇包包顏色的時候挑了很久(每一種糖果色都好喜歡)

而且還是以很多女生喜歡的木馬當作logo,

最貼心的設計是連包包內裡的拉鍊都是一隻騎在彩虹上的木馬。

其實我背慣了大包包,

只是這次想說要背著大包到處吃吃喝喝似乎不怎麼方便,

於是於這次難得改變一下習慣。

 

 

10  

不是我在說,這個水桶包真是超乎我的想像,容量意外的大,

不但可以讓我把原本大包包的內容物原封不動地搬過來

(錢包、雨傘、化妝包、太陽眼鏡盒等大型物品),

還能塞的下相機、手機和筆電的充電線…

重點是看起來還不會飽飽的,以後上班就決定是你了,大心啊!

(搞得我現在心癢癢,好想再背他們家小一點的包包測試容量XDDD)

 

 

LUSH冥想凝香膏西西里橄欖沐浴露

8.JPG     

整理行李,還多了一些必備的渡假小物,

像是這罐「冥想凝香膏」,

其實一般人會拿來當成香水或體香劑來使用,

不過因為它有薰衣草和甜橙精油的成分,

我反而是拿來塗在太陽穴,感覺有放鬆的效果。

LUSH的東西,打開來聞雖然一開始都會覺得味道很重,

不過實際使用起來,用在身上都覺得香味其實剛剛好,

不只是這個凝香膏,LUSH的沐浴乳和洗髮精也我的心頭好,

假如你是用量比較多的人,

我覺得這罐的大小就剛剛好適合來當成旅行組啦!

 

 

11  

話說上一張照片是出門前原封不動,

連標籤貼紙都還沒撕的照片…

結果去個台南回來變這樣…

因為這個橄欖味道實在太誘人了,

所以不小心用了太多(囧rz)

 號召LUSH軍團排排站XD

12  

 

LUSH商品我自己也是小小愛好者,

萃取自各國不同產地的花草食材,

標榜新鮮手工天然,

所以大多商品都只有12~14個月噢~

 

如果打算去渡假的朋友,

或者是跟我差不多可憐,只能靠著裝扮假裝去渡假的朋友,

這些東西哪裡買,玲主播懶人包幫你準備好在這:

復古刷色前排釦牛仔吊帶褲

LOVE星芒鉚釘不修邊短版背心 + MIT舒適素面U領長版背心

不規則造型下擺多色雪紡長裙 

哥德風幾何圖騰抽繩雪紡洋裝

PEPPER'S 十字紋肩背水桶包

LUSH冥想凝香膏 + 西西里橄欖沐浴露


但是要記得衣服的size不要買太小,

因為下一篇就要帶大家去台南大吃大喝囉XD!

敬 請 期 待 !!!

arrow
arrow

    玲主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