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年夏天因為拍個廣告,竟然意外曬黑了,

搞得我現在對於保養特別注意,

只要能夠美白、保濕、告別暗沉肌膚的保養品,全部想變成我的囊中物!!!

各種使用心得也將在這裡一一跟大家分享啦!

 

2.JPG  

因為播新聞,每天都要化濃妝的關係,

現在皮膚很不幸變成了敏感性膚質,時不時就會有一些小過敏跡象,

也讓佳玲挑選保養品的第一個原則就是要夠天然;

當然,為了符合我的古怪個性,像什麼蝸牛、蛇毒也一定會嘗試一下,

只不過這次竟然讓我發現了紅茶製成的保養品…

話說紅茶也可以當保養品嗎!?

(下次默默期待會看到烏龍茶等保養品了XD)

 

紅茶白晶活氧化妝水

3.JPG  

這一瓶特別適合暗沉膚質的人使用,

可以打造透亮晶潤美肌,瞬間鎖水、保水、補水。

而且DM上還出現「抗老x保濕x舒緩x撫紋x白皙 改善多重肌膚問題」,

這麼多功效也太神奇了吧!

 

4.JPG  

不過姑且不提效果,光是瓶身設計就很讓人喜歡,

因為是「紅茶」系列,所以以紅色瓶身為主,

加上金色瓶蓋,整個設計很典雅大氣。

打開瓶蓋以後還可以聞到淡淡的茶葉香!

 

5.JPG  

雖然說是化妝水,但是它擠出來的質地比較偏精華液的黏稠狀,

可以就像化妝水的擦法,直接輕拍在臉上和頸部,

或是用化妝棉濕敷。

我的作法是晚上卸完妝、洗完臉後,

拿化妝棉濕敷5到10分鐘,急救一下被濃妝摧殘的皮膚;

白天則是簡單擦一擦。

 

6.jpg  

這裡頭的成分包括紅茶,

因為紅茶含有多酚可以幫助肌膚傳送水分,使肌膚滋潤,幫助透亮。

小白花萃取,則是從阿爾卑斯山來的(頓時覺得好高級),

可以幫忙舒緩保濕肌膚,適合敏感肌(大心)。

至於女生最愛的玻尿酸裡面也有,

可以幫助保濕,恢復彈性,改善老化的膚質!

這瓶化妝水主要的這三種成分,完全就是為了保溼皮膚設計的啊!!!

 

紅茶緊緻活氧精萃

7.JPG  

同樣也是主打「紅茶」,瓶身設計小巧精美。

 

8.jpg  

一樣有淡淡的紅茶香和玻尿酸,

這裡還多了甘蔗萃取,據說可以加強保濕,讓皮膚更加緊實(長知識),

另外還有個「菸鹼醯胺」,

可以改善角質堵塞、暗沉、毛孔粗大,而且可以淨白肌膚!

(看到「白」,立刻多抹一點!!!)

 

9.JPG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總覺得這瓶精萃質地反而比較水,沒有像化妝水那麼濃稠!?

(不過化妝水推開以後也是水水的就是了!)

除了塗臉之外,脖子也不要忘記,

而且按摩一下以後感覺更好吸收。

話說最近的皮膚幾乎不長痘痘了,

大概是我保養品使用的很勤吧XDDD

 

紅茶薏仁光感美白面膜

10.JPG      

紅茶系列中保養系列最後登場的就是面膜啦!!!

一盒有五片,

而且我實在太喜歡這位戴著帽子的紅小姐了,

尤其是她的睫毛(整個看錯重點!!!)

 

11.jpg  

好吧,重點是這個紅茶面膜還有薏仁萃取液在裡面喔,

看到薏仁就知道佳玲的美白大計又有救啦!!!

 

12.JPG  

不是我在說,這個面膜也太薄了吧!!!

超級透氣的,要不是這個面膜對我的臉來說大了點,

得要稍微反折一下,

真的會完全忘了它的存在。

敷完15到20分鐘之後就可以拿下來了,

再稍微用水清洗一下,好像真的有透白一點耶!!!

 

由於這次不只臉曬黑,手臂曬得更黑,

所以最近使用美白保養品的時候,用量都特別多,

希望早日白回來,

能給大家看到已經完全沒有色差問題的肌膚XDDD

創作者介紹

主播玲頻道

玲主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