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瘋狂的新娘,

我的婚禮一共橫跨了台北、里島、新竹、台南四地,

台北是宴客;里島完成我夢想的海島婚禮;

新竹是失敗到我不想提起的飄浮婚紗;

台南則是拯救了我,讓我有美美婚紗照和禮服的幸運地!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台南篇啦~

前情提要:在台南租禮服、拍婚紗照之前,

我已經在台北租好了里島婚禮和台北宴客的禮服,

也到新竹拍完婚紗,拿到失敗到想哭的婚紗照

(其實攝影師取景很好、人也很好、新秘也是人超好,

是修圖修得太誇張,還有婚紗公司後續處理讓人不滿...

想要避免踩雷的準新娘請到臉書粉絲團私訊我!)

有一天看到好朋友劍獅女孩分享她穿禮服的照片簡直驚為天人,

因為就是這件禮服(這不是劍獅女孩啦~是我),

4.jpg    

我當初先是在大陸的網站上看到下面這件禮服,

2.jpg  

拿著照片在台北婚紗工作室找一圈都沒有找到類似的禮服,

沒想到竟然在朋友的臉書上看到除了顏色之外,幾乎同款的禮服...

(立刻打給劍獅女孩哭訴)

結果最後就是心一橫,殺去台南拍個人婚紗(A先生臨時出差 哭)

 

就是這家~

Alice Bride就是讓我圓夢的婚紗工作室!!!

3.jpg  

 

老闆娘Alice雖然很年輕,(上面的照片是我本人不是Alice...)

可是已經從業多年,是非常有經驗的新秘

(台南婚紗照就直接請她幫忙化妝),

現在更做起了婚紗工作室的生意,

而且裡面每一件禮服都美翻了!

第一件要穿的當然就是我特別坐高鐵下來找它的「紅色禮服」

1.jpg    

ps.魚尾禮服拍照小技巧,一隻腳稍微弓起來會讓曲線更好看

5.jpg  

紅色禮服特別搭台南的鹽田,拍起來有一種雪國風光的感覺,

尤其是Alice幫我請來攝影師Olivia掌鏡,

女生拍女生我覺得比起男攝影師會更為細膩,

而且準新娘們也比較不會害羞尷尬,拍起照來會更加自然,

如果真的肢體僵硬,像我就直接請Olivia隨意搬動我的四肢...

 

6.jpg  

玉米田這個場景拍起來的效果我也很喜歡,

雖然螞蟻都超大隻,但是為了美照只能拼了!

 

7.jpg  

這一套禮服原本是在一進門的model身上,

Alice二話不說就把它剝光讓我試穿,

不太像是傳統的禮服,

而且拿來走紅毯出席活動也很適合

(默默記下之後有大活動的話要借這套...)

 

其實每一個人適合的禮服都不太一樣,

有些人撐得起比較前衛的禮服;有些人很搭粉嫩甜美的顏色,

像我就比較適合飽和色系,像是大紅、寶藍、還有這種綠色

8.jpg  

尤其是加上俱有時尚感的銀色腰帶,

簡直美翻了!

於是又再度一心橫...帶去里島拍婚紗了!!!

9.jpg  

原本想要騎白馬當白馬公主,但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10.jpg  

不過我覺得這套綠色禮服真的很特別,

在不同的光線下,

呈現的綠色也不太一樣,

其實有點後悔我在里島應該多穿幾次這件綠禮服,

在不同場景多拍拍照的T^T

 

接下來來介紹白紗的部分,

11.jpg  

這一套腰看起來特別瘦,

而且除了是澎裙之外還是長拖擺,

12.jpg  

背面看起來超有氣勢

 

另外這套白紗很特別,是魚尾加上拖尾, 

13.jpg  

14.jpg  

而且他魚尾的位置做的比較高,

所以不會那麼緊,

婚宴當天也比較好坐下 哈

 

這套則是我的愛, 

讓我糾結了超級久,

15.jpg  

因為我超級喜歡它這樣的小袖子,

可以修飾手臂看起來更瘦, 

而且又是澎裙又是長拖擺, 

裙擺上的蕾絲也很細緻...

 

16.jpg  

但是有鑒於台北已經選好長拖尾的白紗了,只好忍痛放棄,

最後我選擇的是...

 

這一套!!!

17.jpg  

有一點蛋糕裙的感覺,

我最喜歡的是它馬甲的部分,

拍起婚紗照來我覺得甜美也有氣勢

18.jpg  

19.jpg  

 

另外這套則是復古風的長袖白紗,

20.jpg  

走氣質路線,

當然也可以變身成鬼新娘!?

21.jpg  

我好喜歡Olivia幫我拍的這張面無表情照

而且Alice Bride的工作室也太美,

隨便一個梳妝台,

或是一張椅子,一本雜誌都可以當道具入鏡

22.jpg  

 

至於台北婚宴我也硬是擠了四套禮服,

除了前三套是原本台北已經租好的禮服,

最後一套送客服,

我特別跟Alice Bride「私人訂製」了上半身閃亮亮的水鑽禮服,

23.jpg  

24.jpg  

 

私人訂製好處就是你可以按照你的想法跟Alice討論,

設計出你的Dream Dress,穿到全新的禮服!!!

我這套禮服不但避開了一次不要穿兩套白紗的習俗,

也符合新娘想要閃亮亮拍照好看的要求,

同時也讓我超級「腰瘦」,

而且穿起來沒有想像中的重,

還能聽從婚攝的要求轉圈圈拍照(照片出來再和大家分享)

最後就放上和大學同學合照之「新娘笑得好累要臭臉了」,

感謝大學同學劍獅女孩Alice Bride的Alice讓我圓夢!!!

25.jpg  

 

連結介紹

Alice Bride 

Olivia photography 

劍獅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主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