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海島結婚,

最近大家好像都流行到峇里島結婚!?

舉凡吳奇隆劉詩詩

1.jpg  

 

還有他們

322  

噢開玩笑不是我和霍建華,

是霍建華和林心如啦!

2.jpg    

 

我本人的峇里島婚禮是這個樣子的...

3.jpg    

為什麼會選擇峇里島呢?

第一個是因為家人宗教信仰+我想要個沙灘婚禮,

所以教堂婚禮掰掰,這也等於沖繩再見!

第二個原因是想找個距離比較近,不用飛太久的,

最好坐飛機就可以到,不用再坐車坐船,

所以要飛10小時的夏威夷先掰,

要坐車的華欣也再見,

要坐車還要坐船的長灘島當然也不考慮

(結果我們最後跑到又要坐車又要坐船的峇里島離島-藍夢島...

那又是另外一段故事了)

另外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原因,

因為台灣代辦峇里島婚禮的公司比較多!!!

 

在這邊建議有海島婚禮夢的朋友,

還是找代辦CP值比較高,

一來我查過直接跟飯店聯絡的價格,和代辦不會差太多,

我們的場地費是12萬左右

(其實如果不打算邀賓客,海外婚禮沒有想像中貴喔!)

二來雜事真的太多了,

包括婚禮會場的佈置、

語言上問題(我們有當地導遊,直接用印尼話溝通還是比英文方便)

另外處理賓客是最費時的,

大家要吃什麼,還有每個人出發地跟停留時間都不太一樣,

還有各式各樣的問題...

全部交給有經驗的代辦去處理,

真的可以幫新人省下很多很多時間(有些錢真得不能省啊~)

 

在我查過峇里島所有台灣代辦,有些親自到現場詢問後,

最後我選擇「sweetday甜蜜蜜

不得不說,我真的非常感謝負責我們婚禮的Linda廖寶寶,

不但幫我解決了賓客們五花八門的問題,

婚禮所有細節都幫我注意到了,

還會站在新人的角度盡量幫我們省錢,

除了本來就有的當地平面和動態攝影之外,

Linda甚至幫我請到台灣婚禮動態攝影界的第一把交椅-

Ryan + Vivi從台灣飛來幫我們紀錄整趟旅程。

我們的影片如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再來說說為什麼從峇里島婚禮變成跑去離島藍夢島,

除了我比較假掰,不想跟明星們一樣之外,

有沙灘夢的朋友注意了,

我相信大家如果電視電影看多了,

想像踩著的沙灘應該是黃白沙,

但是峇里島本島有很多區的沙灘卻是黑沙,

而且有些飯店是沒有私人沙灘的,

下場就會像是我們後來回峇里島本島後騎馬拍婚紗一樣...

4.jpg  

全部都是人,而且大家還會圍著你拍照,

如果你目標是想成為閃光燈閃不停的巨星的話是非常適合啦,

但是如果你是想要比較私密的婚禮,

又有漂亮的沙灘,

5.jpg    

我覺得藍夢島真的很漂亮,

海水很清,就算很靠近岸邊都可以看到小魚跟珊瑚。

雖然坐飛機的時候碰到大亂流,

坐船的時候又以為在玩海盜船,根本在整自己,

但是到達目的地的時候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因為藍夢島還沒有大量被開發,

大部分的人到藍夢島都只是玩水的半日遊行程,

比較少人直接住在島上,

再加上我們賓客人數比較多,

幾乎等於是包飯店了!!!

 

另外一點提醒海島婚禮夢的朋友,

因為每個地方化妝風格不一樣,

為了避免新娘最後看了想哭,

新秘錢不要省,最好還是從台灣請過去,

我因為主播工作的關係,

化妝師比爾成為好朋友,

就直接請她一起來玩,再幫我化妝!

 

其實到海島舉行沙灘婚禮一直是我的夢,

很謝謝不管是老公、婆家還是娘家都願意幫我圓夢,

在宴客之前先辦一場屬於年輕朋友間的小婚禮。

而且我的婆家、娘家都非常開明,

沒有任何傳統的儀式,

雖然我娘看到吳奇隆劉詩詩的婚禮,

6.jpg  

一度想加入拜別父母的橋段,

(明星婚禮害人不淺啊!)

不過一來怕化妝師來不及補妝,

二來我爸很想要個西式婚禮,也幫忙勸退,

所以最後在我們婚禮之前唯一有的活動只有「整新郎」

 

我的伴娘很貼心地幫我設計了五個關卡,

每成功一關,可以獲得通往我最後在哪間房的提示

(充分利用了賓客的房間玩躲貓貓啊~)

第一關是猜新娘唇印,

可想而知裡面當然沒有我的唇印。

 7.jpg    

 

第二關是拼拼圖

(拼圖可以去照相館做!)

8.jpg    

 

第三關我們充分利用了每間Villa都有的游泳池,

把戒指把在瓶子底下再放在游泳池裡,

要新郎、伴郎們以不下水的方式找到大戒指

(其實是在整旁邊賓客的意思XD)

9.jpg    

 

第四關要找賓客們一起夾破氣球,

氣球裡面除了有我在哪間房的提示,

還幫新娘謀福利ex免洗碗券、幫新娘按摩券...

10.jpg    

當然也是特別設計和觀禮的賓客們一起互動的!

 

最後一關就是抽鑰匙來找新娘啦~

11.jpg  

12.jpg    

 

這中間也設計了一些懲罰項目,

像是伏地挺身兩百下(結果我爸率先幫做)

13.jpg  

 

還有穿比基尼、人體排出LOVE之類的

14.jpg    

ps.以上材料除了大戒指網路上買之外,其他大型文具店就有賣

 

接近赤道的威力果然驚人,

每個人都濕到不行,

所以一定要留時間給新郎重新梳洗,

而且要接近傍晚沒那麼曬,

才能夠正式開始我們的婚禮!

 

15.jpg    

16.jpg    

沒有人打擾、沒有人催促,

沙灘全部都是我們的,

陽光灑下來,

搭配金色、白色的裝飾,

比我想像的場景還要美麗!

 

18.jpg     

晚上則是Linda幫我們準備的buffet,

除了有歌手演場,

還很貼心地準備了仙女棒,

然後我們就被賓客灌到失憶了...

 

整趟五天四夜的行程,

除了婚禮是重頭戲,

難得到藍夢島,

Linda也幫我們規劃了玩水行程,

第三天回到峇里島之後,

還特別安排新人騎馬拍婚紗照...

我原本想要騎白馬,帶把刀,走進城門滑一跤

當白馬公主,

結果聽說白馬心情不好,

只能換一匹棕馬。

雖然可惜了一點,

但是這匹棕馬真的很溫和,

因為我們拍照的時候碰上假日,

峇里島的海灘擠滿了人,

身為一個沙灘上唯一穿著婚紗還騎著馬的人,

不管是本地人還是觀光客全都拿著相機對著我狂拍,

可是牠大爺老神在在,

除了咬A先生的袖子之外,

完全沒有被人群嚇到。

19.jpg    

就連攝影師有一度閃光燈沒有調好,

突然發出強烈閃光,

連我都受不了,想說下一秒該不會變成林志玲事件

馬大爺只是撇撇頭,

讓我順利在半小時之內結束拍攝,

再趕去吃在potato head預定好的晚餐。

 

另外甜蜜蜜因為是結合峇里島婚禮代辦和旅行社,

所以我們第四天的一日遊行程也交給Linda處理,

Linda本人除了在台灣的時候幫我們規劃之外,

也跟著我們一路到峇里島,

還一起規劃了整新郎活動...

整趟旅程下來,不只擁有了一場完美婚禮,

也多了一個好朋友,真的很謝謝她!

 

20.jpg    

 

連結介紹

峇里島代辦sweetday甜蜜蜜 

藍夢島飯店Lembongan Beach Club & Resort 

台灣婚禮動態攝影界的第一把交椅Ryan + Vivi 

峇里島特色餐廳potato head 

峇里島特色餐廳Merah Puti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主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