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有人和我一樣因為肺炎疫情超焦慮嗎,

每天回家就恨不得把穿出去的衣服脫掉立刻淨身,

而且一台空氣清淨機不夠,最好家裡每個空間都來一台,

剛好Coway空氣清淨機現在買大送小,

超級符合我的需求,趕快來跟大家分享!

 

Coway是著名的韓國品牌,

如果是孔太太的話,一定知道這個牌子,

因為孔劉之前代言過唷!

(為了成為孔太太~買!!!)

帥帥的孔劉代言廣告影片po一個

 

今天要開箱的這台就是廣告裡和孔劉同住(!?)的AP-1516D

2.jpg

馬上把機器分解來看一下,

Coway清淨機AP-1516D,有三層高效濾網,

和一般清淨機一樣,

第一層是隔離毛髮和大型灰塵的濾網,

接下來兩層則比較特別,

3.jpg

黑色的是活性碳濾網為蜂巢式的活性碳濾網,

將小顆的活性碳放入裡面,消除異味一網打盡

 

4.jpg

第三層的功能是現在最吸引我的~

Coway獨家技術Green HEPA濾網

因為草本塗層在慮網上,

這個塗層經過長庚大學測試報告,

說可以破壞病毒蛋白質,抑制99.99%A 、B型流感病毒

雖然說搞不清楚對冠狀病毒有沒有效,

但是在連疫苗都沒有的現在,

買一台有殺菌功能的空氣清淨機就是比較心安啦(大媽心態)

 

6.jpg

除了小至0.3微米的懸浮微粒都可以過濾,

AP-1516D還有兩個出風口,

上方有個向上吹送的吹風口,

前方還有個超給力的循環扇,

最遠可以送風到20m,

最近天氣有時候比較熱,

我除了開空氣清淨機淨化空氣,

還把它當風扇使用,一機兩得!!!

空氣多麼清新,世界多麼美妙,

如果有孔劉在身邊就更完美了(老公在我背後非常火)

5.jpg

 

我很喜歡看清淨機的空氣品質顯示,

AP-1516D是在圈圈的地方顯示顏色,

當空氣好的時候會呈現藍色,

當空氣極度不好時會呈現紅色,

每次看到從紅色變成藍色就覺得超舒壓!

7.jpg

 

現在買AP-1516D還送一台小台的AP1512HH

8.jpg

千萬不要小看AP1512HH,

因為前面提到的AP-1516D可以淨化20坪的空間,

AP1512HH小小一台,也可以淨化18坪空間,

有兩層濾網,還有負離子清淨功能,

9.jpg

同樣有空氣品質監測,

右上角的藍燈就是代表空氣好,紅燈代表不好。

 

10.jpg

我通常喜歡把大台的清淨機放在客廳,

因為我們家客廳、餐廳、廚房是開放空間,

用「孔劉機」讓老公在煮飯的時候,

看電視的我還是擁有乾淨的空氣。

 

11.jpg

至於小台的則是放在臥室,或是放在老公書房,

有事沒事就幫臭男生淨化一下!

 

目前兩台加起來不到兩萬四,

我個人是覺得在疫情肆虐的現在,

買起來還算划算,

而且一回到家就有兩台空氣清淨機對著你淨化,

感覺病毒離我又遙遠了一點!!!

(勤洗手還是很重要啦!!!)

手刀衝去這裡買 👉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74141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主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